LEAD Lab 創意科藝工程計劃 – 賽馬會紅磡青年空間

LEAD Lab 創意科藝工程計劃

🏝🏝「OCEAN STEM海陸之旅2022」🏝🏝

清潔海岸與STEM有甚麼關係?又如何透過STEM實現源頭減廢?OCEAN STEM海陸之旅能夠帶領大家尋找答案,活動內容包括海岸

清潔及生態工作坊。既能學習科學概念,又可齊齊保護地球。

報名:https://bit.ly/3HVou8g

「數碼世代.綠色生活」LEAD Lab 7-8月精選活動

    數碼科技啟發生活,綠色技能推動可持續發展。青協在 7至8月推出以「數碼世代.綠色生活」為主題的一系列科學探索旅

程,讓大家透過活動‍ 齊齊變身做科學家,進行探索旅程‍‍,發掘日常生活之科學趣味。

 

更多LEAD Lab 7-8月精選活動::https://bit.ly/3PdXMtM

 

關於 創意科藝工程計劃(LEAD)
創意科藝工程計劃 (Learning through Engineering, Art and Design, 簡稱 LEAD) 乃由香港青年協會的創意教育計劃,目的為向全港青少年推廣創意科技學習,促進香港創意教育的長遠發展。

LEAD Lab 是設於本會其中8個青年空間的主題活動室, 讓參加者透過動手設計 (design and create) ,將科學、工程、多媒體、藝術及音樂等跨學科知識,融會於一個充滿互動合作、寓遊戲於學習的環境。透過創作,青少年會不斷探索多種實踐意念的可能性,反覆試驗不同解決困難的方法,以及將科技融入藝術當中,讓他們發揮和表達無窮的創意。青少年在創作時,亦會互相分享和合力實踐創新的意念,從中領略團隊溝通和合作的藝術。

//]]>